徐怡然

一个专门用来wx的账号吧算

向雷锋同志学习!

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主席题词“向雷锋同志学习”的60周年今日,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,引导群众学习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努力提升道德素质,激发村民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典范城区创建,诸翟村在3月2日上午开展了学雷锋精神活动。

本次活动共开设摊位18个,涉及义剪理发、小家电维修、医疗保健、民族团结、法律咨询、禁 毒宣传、普法宣传、节能低碳、社保咨询、计生服务、市民帮扶、平安建设等方面的服务。在活动现场,民众们参与积极性很高,对各个摊位的宣传也十分有兴趣,不仅增加了自己的知识,也受到了科普教育,提高对诈骗的防范意识,提升了科学素养。另外,受到群众强烈追捧的是健康咨询摊位和义剪理发摊位,这两个摊位的实用性是最强的,老年人们排队等待理发师给他们修剪,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,而在健康咨询摊位,有血糖测量和血压测量,为群众搭建了便利的健康咨询平台,提高了居民健康水平,普及健康理念。

通过本次活动,不仅仅让群众和工作人员深刻领悟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,增加了群众的获得感、幸福感和安全感,加深了干部群众间的感情和联系,提升了社区内的文明精神建设水平,共同建设和谐的社会。
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